close
美顏 美白 抗老保養品 美顏 量子保濕噴霧 養胸時代

秋天已經走了一半,我的臉部保養品到現在還沒來的及換季,前幾天我的臉在擦完保養品時還好,但一個晚上過去,早上醒來就會發現我的臉已經出現乾乾粗粗的觸感,怎麼摸怎麼不酥湖啊!

本來在我警覺到臉上開始變粗、保養品不夠保濕的時候,是已經有開始做補救了,但是好像效果一直不如我意!

我試了好幾次,連冬天在用的超滋潤綿羊油都拿來擦了,可是乾、粗粗的觸感還是不肯退散!(當然我也試過高保濕面膜惹……。)

可是面膜這東西就是這樣,敷的當下是很水嫩啦,可是如果幾天沒敷那就很快原形畢露了……,可是我現在哪有可能每天(或是每幾天)敷一次面膜啊!每天我都要等到晚上七晚八晚的老公回家了我才能去洗澡,(我兒子是媽寶啊!  )等我洗完澡還要用最快的速度把全身從頭到腳的保養都上過,盡快就睡覺位置,然後就是「安大」寶寶睡覺不要去吵我老公睡覺這樣。

每天晚上我都像是在戰鬥一樣的趕火車,很是累人的!

前兩天我收到了一支「Dermal高晶透潤澤精華」,真的是一支見效啊!因為他是醫療級的玻尿酸,所以我一開始就躍躍欲試,一收到立馬就開來用了,才一天我就感覺臉上的皮膚一整個保水度好讚!

一起來看看吧!

 

包裝是銀色跟黑色

簡單大方

收到的包裹裡面還有這個

一張小名片跟明天的小日曆

 

外殼

Dermal高晶透潤澤精華30ML

主要成份是玻尿酸跟維他命B5

外包裝有效日期

內附一張中英文使用說明

裡面的罐子上也標示了有效期限

看起來就很精緻

秋冬保濕聖品

 

醫療級的玻尿酸,其乃為國內藥廠研發並委託國內生技廠商製造,適合亞洲人膚質使用醫療級玻尿酸,目前只在醫療通路上架,一般通路看不到哦!

主要成份為醫療級玻尿酸,非一般市面上的玻尿酸,此款玻尿酸還多添加了「B5」的成份,使產品質地更細緻、更容易滲透肌膚底層。

台灣製造更適合你我的需求。

壓頭設計使用順手

先擠一滴來試試

沒有味道耶!感覺好天然的FU喔!

 

雖然他是精華液

但是推開會變比較水狀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高晶透潤澤精華建議使用步驟:


一般:洗完臉→保濕噴霧OR保濕化妝水→趁臉上還濕潤時馬上使用高晶透潤澤精華→乳液OR乳霜→防曬(早上)


剛洗完臉

上精華液之後

有沒有,是不是一下就看得出效果了!

 

我平常上保養品的步驟差不多也是這樣,不過我在上化妝水的時候都是趁剛洗完澡臉上還濕濕的時候趕快擦上的,因為我覺得化妝水跟水混在一起其實沒什麼差,我以前在做美容的時候,偶爾也會用店裡的RO水來做敷臉鎮靜,其實也跟敷面膜效果差不多。

重點是要臉濕,如果有習慣把臉擦乾再上保養的話,化妝水就要噴很多讓臉上夠濕潤,然後再上這個精華液,然後再快速的把其他的保養品都上上去,有的人可能會喜歡保養品在上的時候間隔個一兩分鐘,可是這是個人習慣啦。

我喜歡這樣濕濕的上,之後在上乳液的時候才會有夠的水份讓我可以順便做按摩,不過冬天的乳液應該都會比較油,其實就可以不用太濕,只是這樣乳液要上比較厚,怕臉部會悶悶的。

 

濕敷:洗完臉→保濕噴霧OR保濕化妝水→馬上使用高晶透潤澤精華→把保濕噴霧OR化妝水浸濕化妝棉OR面膜紙,然後敷在臉上
約10至15分鐘!(這段時間不可讓化妝棉乾掉,需適時補充保濕噴霧OR化妝水)→最後再擦上乳液OR乳霜鎖住水分→防曬(早上)

使用兩天後的臉頰

整體保濕度給他五顆星

掌聲鼓勵一下!拍拍手!

 

我覺得他的小日曆做的好可愛!

 

任選2件,滿額禮大方送~詳關於我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010843489

現在這邊有在做超值組合的特價活動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那邊逛逛

原本這支高晶透潤澤精華原價要1800元,但是超值組合的價錢讓人好心動啊~